你还活着么? 贪婪的人 注定不会幸福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 林俊杰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折纸飞机  碰到雨天  终究会坠落”

其实   即使不是雨天   折纸飞机    最终还是会坠落

不过   我想起高二的时候   我们班有一天突然发疯

全班都在叠纸飞机   我那时只会一种折法  

看到大家千奇百怪的折法  并且都信誓旦旦说这样折飞得最远

哈哈  折完之后  当然就得飞啦

那时候我们班的窗户对着一个胡同儿  

 对面是一所重点高中(很重点)

大家就从窗户那里扔飞机  

 嗯  扔了一天   满胡同都是白花花的飞机残骸

下午的时候  下雨了  扔飞机的高潮来了 

我看到一架架白色的飞机   

被雨滴一架一架击落  掉入深渊  泥泞

最后的最后  看到一架飞机在天上怪异的飞着  

被雨滴打的  左歪一下  右歪一下  晃晃悠悠

居然  就那样怪异的

飞到了对面的重点高中的围墙里

而后  又有几架飞机  紧随其后   飞了进去

那天  我们几乎扔了几百架飞机

故事的最后  就是  全校点名批评

放学了  我们所有人冒着小雨去捡飞机

可大家还是很开心    

我们向环卫工人道了歉

还有同学把当天发的卷子也扔出来了  

我们还要帮他找卷子

我记得那个卷子  被找到时又脏又破

后来  我好像就再也没扔过纸飞机了

所以   所有的纸飞机都会坠落   不管是不是雨天

最重要的是  在坠落前  

有没有突出重围

有没有看到那些风景

有没有到达想去的地方

有没有碰到应该碰到的人

有没有   快乐?

评论

© 小茜茜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